泰弗诺氟塑
专业四氟密封件生产厂家

为客户定制生产各类四氟垫片和各种非标PTFE密封件

为什么说聚四氟异型件和四氟常用件加工是不同的?

我们常用的聚四氟乙烯产品有四氟管,四氟板,四氟棒,四氟垫片等等,它们聚四氟乙烯模压或挤出工艺都是直线运动,而粉料也不会流动,所以我们可以按照所要加工的异型零件进行开模定制,但许多四氟异型件并不能直接模压成品,而是先要做成聚四氟乙烯常用件或加工能一次性模压的半成品聚四氟乙烯异型件,聚四氟乙烯材料的昂贵,这就导致了我们更需要采取更多方法,开发不同规格形状的异型零件的四氟产品,节省材料。


人们利用聚四氟乙烯材料卓越的耐高热或低冷、能抵抗几乎所有的有机溶剂或药品的腐蚀、超高的电绝缘性能,并具有非常低的摩擦系数和不粘性的突出性能,让它在化学、航空、药械、电器、建筑等众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聚四氟乙烯异型零件的设计,以减少损耗考虑,如何让聚四氟乙烯在制品中保持均匀的密度是设计必须考虑的主要因素。因为 四氟树脂的不流动性,只能让粉料在模具中得到均匀的填充,才能保证受压后密度统一。

对于能直接模压成的方形、圆状形直管等可以一次性模压获得,不必做成板或棒等来切割,如衬套、角块、垫圈等,一般这类产品开模和加工操作都容易。如下图所示,只要熟练掌握工艺和操作要点就可以啦!

泰弗诺密封件-聚四氟乙烯衬套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