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弗诺氟塑
专业四氟密封件生产厂家

为客户定制生产各类四氟垫片和各种非标PTFE密封件

膨体四氟带的优点与用途

膨体四氟带概括:

膨体四氟带采用纯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通过压条,高温拉伸而成,具有低摩擦系数,耐化学腐蚀、密封性良好,可以在-250℃–+280℃温度下使用适合于反应釜、汽输发电机及各种异形口罐、桶的密封。它保留了聚四氟乙烯的耐化学腐蚀的优良性能,同时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压缩回强性和优良的抗蠕变、冷流特性,且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这种密封带可非常方便地粘贴于法兰密封面上,使用时几乎不存在浪费。在中、低压力下的法兰密封部位,这种密封带是一种非常经济实用的密封材料。

膨体四氟带非常柔韧,可以任意挠曲,所以很容易进入不规则表面和转角,填满细小的空洞,密封性能相当优越。剪取一段任意长度的密封带子,只要两端相交相迭,即可构成一个任意尺寸,任意形状的封闭圈,即使短带也仍可用于大口径密封面的密封,安装成型特别方便,

膨体四氟带的优点:

1、装填方便快捷。装填时一般不必拆卸阀门,只需将绳状填料绕在阀杆上,推入填料函,上紧函盖帽,填料即被压成一个密实的整体。

2、密封性能优异。膨胀聚四氟乙烯独特的微观结构使得该产品的柔韧性和模塑性,让它能轻易地将填料函内部空隙,甚至阀杆、函体上的所有凹坑和沟槽填密,这也使腐蚀、磨损的旧阀门避免更换或修理。

3、使用寿命长。因它长期保持的柔软塑性,使泄漏缺口随时被填塞,还因它不被腐蚀,不会老化,可保长期使用。

4、不污染管道中的流体。因为它洁白干净,不会因腐蚀老化而脱落,使它特别适用于医药、精细化工、食品等行业。

5、根据要求的长度在现场切割不会造成材料浪费。

泰弗诺密封件-膨体四氟带

膨体四氟带的用途:

1、各种搪瓷衬里,玻璃衬里,塑料衬里,橡胶衬里,石墨衬里及不锈钢,钛钢等的反应塔,反应釜和热交换器等法兰面的密封。

2、各种管道及管配件的法兰面密封。

3、表面加工精度差,不平整区域较大,形状不规则,螺栓紧固力不易用足或不宜过大的大口径设备的法兰密封面。

4、强腐蚀介质和不能被污染的流体的密封


膨体四氟带使用温度范围很广泛。因其柔软、压缩比大,三维空间易成形,可镶嵌进微细裂纹和损伤处补裂堵漏,特别在耐酸、耐碱、防腐蚀及非金属设备、大口径容器的联接方面效果突出,能有效的保护脆性材料的装置联接。对于诸如玻璃、陶瓷,石墨、塑料等非金属装置,作用效果好。它可补偿和平衡因缺陷、机械加工,四氟弹性带,刚性变形、安装错位等形成的误差,平衡预紧力的不均匀,能有效的解决复杂条件下各种设施的泄漏问题。

相关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