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弗诺氟塑
专业四氟密封件生产厂家

为客户定制生产各类四氟垫片和各种非标PTFE密封件

纯四氟垫片与膨体四氟垫片有什么区别?

不管是什么产品,再优越的性能也有它的局限性,像聚四氟乙烯垫片就是这样一个东西。它深受各行业领域的喜爱,性能好处多多,但是它也有局限性你们知道吗?

四氟垫片(聚四氟乙烯垫片)又叫PTFE垫片或Teflon(铁氟龙)垫片,采用聚四氟乙烯树脂用模具压制后烧结而成或用聚四氟乙烯棒、管、板经机械车削或裁切而成,四氟垫片具有耐腐蚀性能和良好的自润滑性、不粘连性,几乎耐所有化学介质。四氟垫片耐温在180摄氏度至250摄氏度之间,它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机械、电力等腐蚀介质的管道、泵、阀各类设备的法兰密封。

泰弗诺密封件-纯四氟垫片

四氟垫片需要注意,在温度低于-185度时,四氟垫片会变硬,变脆,聚四氟乙烯垫片具有“冷流性”。四氟垫片在长时间接连载荷效果下发作的塑性变形(蠕变),这给它的应用带来必定的约束。如当PTFE用作密封垫时,为密封紧密而把螺栓拧得很紧,致使超越特定的紧缩应力时,会使垫圈发作“冷流”(蠕变)而被压扁。但是这些缺陷可通过参加恰当的改性填料来改善零件布局等办法来战胜的。

平常我们在储存四氟垫片时也应该注意因素就是温度,温度对很多产品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对于密封件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一般在储存该产品的时候要保证周围的温度在30℃左右,在超过这个温度的范围时不要放置太久。该产品的包装工作要做好,不要有破损,出现破损后它就会和空气接触,空气中含有各种的杂质都会影响到他的使用效果,所以要注意保护。该产品不能被强光照射,如果处在这样的环境中过长时间,会非常容易出现失效的现象,这样就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了。

相关内容推荐